叶朗州

抱歉

光棍节快乐

艾特不到爱人,那就象征一下@抖死M君
达令么么哒!我上课上昏头了,反应过来已经这么晚了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达令,爱人。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就是抖死M君吧,我觉得他好懒。连微博都是这个_(:_」∠)_但是好像以前跟我提过一次别的?不过我完全记不起来了哈哈哈哈(揍)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从夏天的第37章开始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他写文,半途我去评论。因为是一个群的,所以调戏了一下。结果不小心浪起来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老实人
老实人不可靠啊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一天四更,有天我六点多起的。他更新了。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有一天我们俩在微信上半夜接龙全职段子,玩的可开心!简直是两个神经病!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照片看过啊,长得可来事了,盘正条顺看着特别正经!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主all叶,但是我俩都属于杂食。至于有多杂可以随便想哈。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开始填坑
他:开始一章写的好长(居然坑起来了)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没对过,我们的话题至今仍在全职。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叶修就不说了2333吴雪峰吧,老吴很正很温柔啊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喜欢,真的挺有意思。搞得我都没什么特殊对待。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坑了╮(╯▽╰)╭你来打我呀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爱人么么哒!什么时候吃个饭呗,我吃肉你吃菜。

评论(22)
热度(8)

© 叶朗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