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朗州

抱歉

荣耀动物一锅炖(47)

文化才是力量

在解决单身问题上,蓝雨是不择手段的。

                                                   ——《深沉的蓝雨,深沉的我》

 

魏琛活了二十多年,从一个普通混混到蓝雨战队队长。其艰难曲折的生活经历不但让他神奇的闪避掉了所有接触观察者的机会,并且至今不知道如何分辨观察者与一般信息素之间的区别。

叶修的信息素溢出至少有三秒,但一向擅于把握机会的魏琛在先入为主的印象下居然完全没有把握或分析出这种信息素不属于任何一种狙击手,而是放任其随着自己的下限一同流逝在“见识短浅”的长河。相比较多年之后喻文州找对象的步步为营,魏琛这种连观察者信息素都分辨不出来的文盲简直是太失败了!

前人的教训啊!!

魏琛被叶修一脚踹飞后大受打击,虽然以前他和叶修PK是没赢过。但像这么简单粗暴的被一波暴击OVER还是头次。

这个小王八蛋难道没看到我得意弟子在这呢吗?就不能给前辈留点脸?

“我说小叶同志啊”魏琛语重心长

“老实点,不然在你心爱的弟子面前打爆你。”叶修威胁的甩了甩尾巴。

“卧靠你不要得寸进尺,你真以为我是打不过你?!”

“呵呵”

“哎呦我告诉你你还真别不信,今天我就好好教育教育你什么是经验和实力。”

“用什么教育,屡见屡战,未尝一胜的战绩吗?”

“老子今天不把你打的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魏琛嗷的叫了一声,然后冲了上去。来势凶猛龇牙咧嘴十分可怕。

叶修站那儿都没挪地方。一弓身,毛皮抖动间身形膨胀数倍。一眨眼便恢复回成年雪豹大小。

“日!无耻啊”魏琛大怒,万万没想到叶修这么卑鄙。他只跑出一小段,就被叶修按住尾巴往后拖,直接就要上爪拍他。

“放开魏老大!”黄少天扑了上来。黄少天是猎豹种,直接攻击的话能力要比魏琛强。但魏琛可是成年狙击手。黄少天纵然有种族优势,那也是个未进行二次进化的幼崽。弹跳能力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这么一扑,直接撞叶修肚子上去了。

叶修一低头,就看见只小豹崽子把自己撞的翻着肚皮摊在地上,两只爪子抱成一团,两腿蹬着。尾巴向内卷起,一勾一勾的。

【好玩】叶修心想,倒是可以带回去给沐橙做个伴儿。

【反正多一个不多】

叶修不愧是日后联盟最任性排行榜NO.1。想到什么就去做。他垂下脑袋,就要将黄少天叼走。叶修这个动作无比熟练,一下就咬住黄少天的后颈将他叼了起来。临走还在魏琛脑门上拍了个状态。

等魏琛摆脱DEBUFF晕乎乎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叼着黄少天脚步轻快的跑了。

“卧槽……叶修你丫个土匪啊!!把人给我还回来!!”魏琛看着那雪白的背影变成一个视界中的小点,忍不住绝望的嘶吼了一声。

 

黄少天身为幼崽的天性让他在面对不熟悉且实力远强于自己的雄性同类面前保持了难得的安静乖顺。他僵着身体,一动不动的任由叶修一路叼着自己跑到嘉世。

甩在一只小白老虎面前


------

睡个觉,困_(:з」∠)_晚上加一更

评论(3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朗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