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朗州

抱歉

荣耀动物一锅炖(9)

黄少天绝对是有计划有预谋的。
叶修被扑倒的时候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

黄少天扑上来他也没觉得重。叶修睁开眼,面前是一只比他稍大一点的,眼睛圆溜溜的小豹子。
“怎么样怎么样你看看我,这样是不是方便标记一点?”黄少天高兴的拍了他一把。然后把他翻过身,又拍了一把。

卧槽尼玛变小了手劲还这么大要拍死哥啊想标记你成年了吗呵呵等等这么看还挺萌的你爪子摸哪呢尊重点好吗
“少天你这么稚嫩,哥下不了手啊。回头老魏指责我摧残蓝雨娇嫩的花朵我可担待不起”
黄少天没理他的垃圾话,他正摸的起劲,嘴巴也不停。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叶修的身体。恨不得把他一直叼在嘴里。张佳乐曾经取笑他在蓝雨吃不饱,不然怎么见到叶修就亲亲摸摸的。那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叶修就有那么强烈的亲近欲望。被张佳乐一时问住,有点结巴。嘴巴还吐着垃圾话,脑子却有点打结。喻文州当时微微笑了一下,看了黄少天一眼,就把话题岔到了正准备偷偷离开躲避灌酒的叶神身上。
叶修被一群人压住,能力再强也挣脱不了。最后硬是被灌了一杯
然后就倒了
蓝雨队长表示他学过解酒的手法,成功get到了一只叶不修

——叶修前辈是挺值得尊敬的,不过有时候尊敬并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何况他还跟不老实。
那时喻文州将变回猫的叶修放在腿上,轻轻揉捏他的肚子和四肢。笑着跟黄少天这么说道。

队长好像恶魔啊……

叶修被黄少天又拍又揉又舔,实在是有些舒服。他又总在脖子后颈处流连,尖牙咬着那层皮慢慢厮磨。酥麻感刺激的叶修眼神都有点散,忍不住低咽了一声。猫咪的天性让他软下身,蹭了蹭背后的小豹子。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五感已经完全被黄少天包裹住了,黄少天的信息素充满了他的鼻腔,顺着喉道一路灌下。通过全身,一直到尾尖。
卧槽……
叶修手软脚软的被那只还弄不清楚情况的豹子按在怀里。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时有些欲哭无泪。
当了那么久的荣耀教科书,叶修怎么可能连这么明显的症状都判断不出来?
结合热
我去,这都是几万年前的东西了?这药怎么这么邪性。连结合热都能创造出来。

联盟发展至今,有很多事情的变化并没有在历史上留下痕迹。比如说常年保持动物形态的异能者,精神契约,自然魔力,以及结合热的消失。
似乎在数万年前,在异能者仍不被称作狙击手和观察者的时候,这种几乎无法被抗拒的欲望成为了大多家庭组合的理由和社会等级严重倾斜的悲哀。当时的观察者甚至失去自由权利,极少数人的组合可以得到爱。压迫存在,解决方案,不存在。
矛盾只能激化
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像联盟自从有历史以来,就失去了结合热。
同时失去了狙击手和观察者原有的精神结合。没人会再为五感失控和无法控制的欲望感到困扰。
就像一块黄油,被滚热的刀子从中间切开,利落干净。
他们都独立了
如同一种更为原始的关系的开始,打乱了一整套的纸牌
没有束缚,没有联系
你想和谁在一起都行,只要对方愿意跟你。科技发达至今,没有什么能成为自由恋爱的阻碍了。
有闲的蛋疼的学者去研究历史,提出现在这种社会关系失去了荣耀大陆之前历史的浑厚感和社会紧密感。人们之间没有责任,感情就变得随便,混乱。这种兽态的转化正是自然规则对人类的惩罚。失去了兽欲,却难以保持人类的形体。
有人应和有人反对
但对叶修来说,这些都跟他没关系。能自由一点不能自由一点。对他要去做的那件事,不会有更多阻碍,也不会有更多希望了

但能自由一点不是更好吗?谁会没事去寻求结合热找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泥煤啊现在告诉哥哥不但返祖了还多了个结合热是要玩死我的节奏吗!!荣科院不会放过我的啊啊啊!!!!

黄少天这时候又咬了他一下,叶修顿时浑身一哆嗦。
有什么正在破茧而出




——————
#说好的10分钟##现在25了##对我出去补了个全职##麻痹退役泥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评论(4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朗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