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叶朗州

叶朗州

 

领队做人难(1)

★阅前注意!

☆不要在意那些不科学的事情,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我觉得还是挺科学的啊

☆有私设

☆大概粮食向看情况吧其实这篇文的用心险恶不要不相信我

★跟(写)黄少混我手速都快了

组织看我

---------

 

“看不见?”

“唔”

众人急忙把人送到医院,等到外伤,食物,脑部病变都排除后更是惊慌失措。几人正商量着紧急将人送回国治疗。就遇上个碰巧出来遛弯的老中医,看了叶修两眼抓住腕子,转身就给带进了办公室。待大神们众星捧月般送他进去号了脉,老头嗤笑一声淡定自若的在一群人炽热的眼光下写下病因 ——精血不足,开了药方和一剂软膏就把人统统赶了出去。

叶修刚失明,还不能适应,有点迷茫的可爱。随便来个人都能给他牵走了。这情况挺让苏沐橙紧张,安排一众国家队队员分批守着他。

 此时他正在房间里接受治疗,微烫的药膏被裹在纱布里敷在眼上。张佳乐给他打了个结忙着出去找王杰希煎药。临走发短信让唐昊来接班。

老医生虽然没说,但大家一致认为治疗期间不能抽烟,没收了叶修的所有存货。叶修被憋了一整天,趁王杰希换班偷偷从房间出来,带着仅剩贴身的一根战利品。周泽楷回来的时候给他买了只墨镜放在床边以备不时之需,此刻随手抽了走人十分方便。他来酒店第一天就观察过了,套上外套直奔南面那个吸烟区。索性快到饭点,路上也没遇上几个人。平安的让个睁眼瞎到达了目的地。

 到地方发现不对了,烟是留下了,打火机也被没收了啊。我去这是让哥钻木取火吗?下午眼光聚焦好,那边水晶吊灯我扒一个下来?

叶修无奈,吸烟区安安静静的也不知道有人没人,只好坐这枯等。过了会手机提示短信,叶修插上耳机,点了读取。

“叶修你怎么不接电话我次奥你对我的号码做了什么拉黑我了吗队长说你怎么病了张佳乐都知道的事情为毛你不告诉我!!!!”

【因为你的嘴和孙翔的智商等同你们还在一个房间哥几个不放心啊】

叶修想想后天好像有孙翔的比赛,想想黄少天也有,两人住在一个房间估计用的是孙翔的手机。踌躇片刻为了胜利第一次组织了会垃圾话的措辞

“哥这是体谅心态不成功的后辈好吗,怕你担心啊小朋友”

录完点点点想发过去,却没听到发送成功的提示音。叶修郁闷的不行,眼盲的副作用上来,固执的戳了好一会。

 

德国队长何塞一进来就看到个有趣的人,前几天那个交流赛中打爆他们骑士的中国国家队领队正穿着一件粉红的运动外套一个人坐那戴着个墨镜发短信。可能是视线被墨镜遮挡,他正慢吞吞的摆弄手机。这哥们坐到那人旁边看了会,手指略过,替他按了发送键。

叶修早感到身边有人,此时转过头

“看哥隐私啊,可不道德”

“你好”

“……”

卧槽,叶修一听这夹杂着浓浓北欧口音的中国话就头皮发麻。这么自来熟哥还以为是熟人呢说好的外国人都矜持呢呵呵呵。他笑着,漫不经心的冲人家随意点点头。随即装作将手机揣入口袋借着大腿的掩护手速彪起短信求助。着急之下也不知找了谁,切回主页翻起通讯录随意点了一个速发了一串“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叶朗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朗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